晚来天欲雪。

此帐号已被删除:

看个文真瘠薄难受……你说你要是个原创文也没人说你毕竟是你自己出手的设定,写同人还搞什么为虐而虐为肉而肉的情节啊,极度OOC不谈,强迫梗看着就腻味。


没有剧情的肉也只是块肉,成不了菜下不了汤。真奇了怪了,口上说着爱,大爱,爱到精神癫狂,写出来的东西却这么恶心。


最让我觉得奇葩的是毒品梗,他不爱我我要用毒品来勾引他拴住他迟早他会被我感动的。通常这类梗还泛有QJ。


行迩:



爱情如果是罔顾彼此想法的囚禁,世间无数的无知者为何要讴歌它。罔顾彼此想法的囚禁,又为何会被无知者称作爱情。


无知并非愚昧,将自我的愚蠢美化歪曲成另一概念,丰满的是未曾被发觉的贪婪的虚荣。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