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来天欲雪。

【全职】晋海大作:爱上学园男神(黑历史请勿手滑)

落天下:

◈cp:all叶。全职之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系列,校园文版。


◈阅前须知:内含韩叶/王叶/周叶/黄叶/喻叶/江叶/肖叶/林叶/双鬼叶/张叶/乐叶/方叶,隐邱叶隐伞修。一年前的产物,原创女主有。宠甜傻白无逻辑,苏破天际,不接受请直接关闭网页,不接受指责。我就是想苏男神哼唧。


◈看完不准骂我(*′;ェ;`*)说骂我是小狗的那个,不准喊汪汪(*′;ェ;`*)




不老歌偶尔会抽风,多刷新几次,过一段时间再打开就好了。




设定


第一章 『荣耀大学有三宝,景好,饭好,叶神屌。』


第二章 『在荣耀大学学生会干部面前作死的方式有很多种,你可以和他们比家世比账户余额比工作比智商比成绩,最毁灭人道的一种是去勾搭叶神。』


第三章 『据说校园文里面男女主的相遇都是从一场女主出糗的意外开始的。』


第四章 『说实话叶神你提前回来其实也是想某些人了吧?』 


第五章 『楚女王说常备24K钛合金眼罩,珍爱双眼,远离情侣狗。』


第六章 『叶修: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第七章 『叶神不是你想追,想追就能追。』


第八章 『狗血校园剧里怎么能少了女主和女二的撕逼大战。前排围观兜售瓜子五块钱一斤。』


第九章 『她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


第十章 『听说校园文里面的女主一苦逼就会遇见男主解围呢。』


第十章番外(与原文不相干的脑洞)


第十一章 『傻孩子,没有女朋友,也是可以有男朋友的嘛。』


第十二章 『事出反常必有妖,元芳你怎么看?』


第十三章 『向叶修发起挑战,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第十四章 『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第十五章 『结局。』 


后记 『一个三观不正的我,怎么能拯救一个三观不正的你。』


又是一个论坛体番外


校园文的正确打开方式




我又不是故意想写的这么OOC的(小声

评论

热度(8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